close

   新圖片 (1).bmp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ryuseinokizuna/

 

超好看

這是這一季到目前為止

我唯一看的一部日劇

新圖片 (7).bmp  

最主要是因為演員都是認識

而且看過他們滿多作品的

所以這一季的一開始就決定要看這一部

果真是不辜負我的期待

非常好看

 title01.jpg

宮藤官九郎 + 東野圭吾

一聽就是大HITO的組合

一定是好看又受歡迎

 新圖片 (17).bmp

宮藤官九郎

我想應該已經是有在看日劇的人都熟悉的了

他所擔任編劇的包括池袋西口公園、木更津貓眼、虎與龍...

最近有一部電影也是他負責監督、角本

宮崎葵主演「少年メリケンサック」2009年2月14日(土)公開

感覺好像也很好看呢

 

p_1.jpg 

東野圭吾

應該也是滿多人知道的

因為他的小說翻拍成日劇的

都非常受到歡迎

包括白夜行、伽利略 + 最近上映的電影 嫌疑犯X的獻身 & 電影 放課後也是呢

 

新圖片 (4).bmp 

超喜歡的戶田惠梨香

不是我在說

她真的是超漂亮的

其中一個扮演詐欺高山課長的護士的樣子

真的是超漂亮

新圖片 (14).bmp 

 新圖片 (20).bmp

 

新圖片 (19).bmp 

 

新圖片 (22).bmp 

 

新圖片 (23).bmp 

其實不管是可愛的、美艷的打扮都很適合她呢

 

演戶田惠梨香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個哥哥

分別是 二宮和也 和 錦戶亮

新圖片 (2).bmp 

新圖片 (3).bmp 

他們在傑尼斯裡應該算是很會演的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他們

不過看完了這部以後

我也想要有像他們這樣的哥哥啦

兩個個性不同

但都是很為妹妹著想、很保護妹妹的好哥哥

 

新圖片 (18).bmp

 

這部的插曲是中島美嘉唱的ORION 

在我忘了第幾集的中間她居然就很突兀的唱了起來

我到現在整部看完了

還是覺得那個部份很奇怪

完全是可以減掉的一段

 

新圖片 (21).bmp 

不過我還是喜歡中島美嘉

她真的好漂亮

在裡面演的那個角色

雖然有點像是硬要加上去的感覺

跟我對她的印象也完全不合

不過每個造型倒是都滿適合她的 

 

 整部印象最深刻的

當然就是高山課長被騙的部分啦

 新圖片 (13).bmp 

每次都好好笑

新圖片 (8).bmp 

新圖片 (9).bmp 

話說他(桐谷健太)還演過ROOKIES裡的平塚平

都是超好笑的角色

 

最後來張不同版本 林ライス 的照片

 

mainphoto-y08.jpg

 

新圖片 (12).bmp 

我也好想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